close
我出生在美麗的城市,上海。
出生於皇室的家庭。
父親管理很多城市跟村莊,並養了很多馬匹,我也學習了馬術,家裡有很多工人。
父親只有我一個獨生女,他們說我既漂亮又勇敢,另一方面性格上很強悍。
因為家大業大,我必須主動去打理父親的事業。有非常多個單位的人事運作我沒有居中協調好,也任由底下人亂來。
員工從舊單位下崗到新的單位去,職務上的調動應請領不同的薪水。但當他們到新單位的時候,那人卻不肯給新的薪水讓他們去找舊單位拿。導致這些員工心裏對我十分不滿。
不管怎麼樣父親的產業在我的管理之下出了狀況,這是我的責任,我的錯誤!
有一天,我被父親叫到房間警告許多事情,我的安排不太好,我和父親的想法看法產生歧見,我很生氣把父親鎖在裡面。
是的,我軟禁了他。只給他食物和水,我告訴他沒有權利管我想怎麼做。
家裡除了有莊園、物產、產業,實質上還有一支軍隊。
我愛上了兩個軍人,分別與他們約會,但沒有許下承諾。
其中有一位軍人逼我做出承諾與他結婚,他想用武力逼我就範,我拿刀殺死了對方。
母親親眼目睹了這一切的發生,不敢跟我說話。
父親母親之後因此咀咒我。
我有很多女性友人,我常告訴他們不用結婚,有很多麻煩。我提供軍隊軍人們供他們玩樂,給他們錢喝酒狂歡。
夜夜笙歌,皇宮外面的村民睡不著,接二連三跑來跟我抗議。
我告訴村民我是皇室成員,你要是不喜歡無法忍受生活就去別的地方吧!
除此之外我們去到廟裏、學校打擾了修行人和尚跟學生的打坐清修和學業上的學習。
直到四十歲我結了婚,跟丈夫的生活並没有過的很快樂。當初是為了有個繼承人接手家族的產業我和他結了婚。生下孩子後,有一天我叫他走。但他非常地愛孩子,他希望留在小孩身邊。
我跟他說別煩我,你就做家事。
丈夫不在我就帶其他男人回家,他因此也咀咒我。
我做盡所有壞事直到六十五歲,往事歷歷在目,我開始想為之前做的事贖罪。
幫助女性結婚,送食物給窮苦人家。
雖然我做了無數的好事,依舊不能全部抵消我過去所做下的種種錯誤。
我感到非常非常地難過對於別人的人生帶來困擾及苦難,也非常感謝在這裡聽到的每一個人讓我有機會同你們分享這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t's D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