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在斑爛的星輝裡,我不能放歌。

夏蟲亦獨顯蕭蕭。

他從不苛求我什麼,我亦無須仰望他什麼。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愛,或許使人玩物喪志,都是痴人夢了不是?

分個高低,論個輸贏,都要在牆頭伸出一對犄角來。

沒有一個靈性不是深奧的,作為一門玄學。

是沉睡也是別離,亡了的心是不會忘記故土的。

熾熾的灼灼的,像一抹絢麗朝霞。

那永難忘懷辛追夫人的故事,嗑嗑瓜子唱小曲什麼的!

闌珊燈火,我便俯身在青玉案上,遠眺。

 

與哥哥像是斷了風箏也停歇不了的思念。

若不是大哥哥一而再再而三提醒我。

他是與章垿同天生日的......我自始自終不願面對的,就是我是那個『你的眉眼我的愁』......

我怎麼會是小曼呢!?(不想面對)

滄海一粟,我也不過是浮雲底下的眾生相了!

於是且以這為題,便補了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t's D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