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坐夜明月,幽人彈素琴。
忽聞悲風調,宛若寒松吟。
白雪亂纖手,綠水清虛心。
鍾期久已沒,世上無知音。

                    ──唐‧李白〈閒夜坐明月

 

「你忘記你怎麼被換下來了嗎?大家開始淡忘你之前的天馬行為,現在又丟這意見......
你真想有心,就把你的提議放在之前荒廢的群組試試水溫
然後就像上次那樣亂一團了」


「我已經不會想再經營群組了。
你們不是有一個了,何必多此一舉」
(大笑臉)

 

難過 不難過
花香飄來 時
愛玲的顏色是你最先告訴我的6
你的則是1+0
是的
沒有安上琴弦的琴 如何能夠

 

我沒想過我還笑得出來,那些歷歷在目的往事。


是真的說再見了吧,那些擱置在心裡微不足道的小事。
從此分道揚鑣。

曾以為你是我的知音,曾以為你是個溫潤的人,想來是我錯了。

我已經沒辦法再裝「什麼都不知道」,特別是被人陰了之後。

朋友就算不能為你兩肋插刀,最基本也不能在背後補刀,這是我的底限。

面上的不在乎,不代表心底的不在乎,你始終沒明白過來。

既然你提了,我也就把話撂了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t's D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